回眸一笑

资源+V:xbz220919

「兔子和黑豹的共生关系」漫画➕完结小说

………

兽人·爱情·逆袭

我的名字叫菲菲•莱比安。

是名望很高的莱比安家的兔子兽人。

在长大成人后大家都会成为人类的兽人世界里,

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

到18岁为止还没有变成人形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这样的我而感到羞愧。

父母把我扔到了黑豹的领土上。

命运的齿轮转动

我遇到了红瞳的黑豹-

“害怕我吃了你?那你哭得在再声点。”

“因为你的腿太短了,胖兔子。”

“你是我捡来的。所以是我的所有物。”

他...他不是个正常兽人~!!!

不仅是黑豹,还有狮子和狼-

偏偏都是猛兽聚集在一处的这个地方

还是幼年兔子的我,能活下去吗?

弱小的(?)小兔子·菲菲的大冒险-

<在猛兽洞穴内活下去的计划>现在开始!!

喜欢的姐妹看我个人简介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