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眸一笑

资源+V:xbz220919

《请不要来恶女的文具店 》漫画

喜欢的姐妹看我个人简介

    /少女漫/宫廷 /奇幻

 简介如下︎ 

   我附身于为了得到订婚男的爱而犯下恶行的无能的恶女身上。

 ⋯ ⋯⋯

   她的声誉已经跌入谷底,彼此关系很好的的主人公们甚至互相搞婚外情。

‘’像你这么没用的东西,没有必要再待在我们家族。拿完这个钱后滚吧!‘’

‘’好!再见!‘’

   所以我拿完前后,在学校前开了一家文具店。

 ⋯ ⋯⋯

   回忆中的小食品,啤酒糖果,还有泡泡玩具!

小朋友们等着吧!但是….发现我的小顾客们有点异常。 

⋯ ⋯⋯

‘’我会给你找一个不像我哥哥那么搞婚外情的,很善良的男人!‘’

‘’嗯,那我的哥哥怎么样,他是皇太子‘’

‘’…魔塔主大人最好。‘’

   就这样我跟伟大的魔剑,皇太子,恶人魔塔主和最终黑幕撇上了关系。所以我们的文具店一天也没有风平浪静的日子。

救我!我只想活得平凡一点!

评论

热度(2)